当前位置: 首页 > 大会要闻
【党代会盛况】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组图)
发布时间: 2021/01/23 11:22:00
 

大会代表举手表决

本网讯(宣传部 庹炼 王薇薇 刘子琳)1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修业讲堂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第八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工作决议。邹学校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正式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陈弘同志投票

邹学校同志投票

官春云院士投票


代表投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届委员会:毛祥成、方逵、兰勇、吴波、邹学校、张立、陈弘、陈光辉、段美娟、凌生春、曹福祥(按姓氏笔画排序);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吕志、刘湘辉、邹定辉、张顺堂、钟荣华、莫鸣、凌生春(按姓氏笔画排序)。

 

代表审议决议

大会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为学校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报告。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肩负的历史使命;科学谋划了学校面向2035年、2050年的远景奋斗目标和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大会报告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创建“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纲领性文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报告充分肯定了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纪委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夺取建设一流农业大学新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弘同志致闭幕词。他表示,在湖南省委,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关怀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国共产党湖南农业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陈弘提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一流农业大学,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也是几代农大人矢志追求的梦想,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接好接力棒,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为更强大、更高效、更美好、更温暖的农大努力奋斗。

陈弘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全校师生员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做出的决策部署上来。

陈弘强调,各位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分解,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全校共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任务和目标,忠诚担当,扎实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着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为全面推进湖南乡村振兴,大力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人:袁光敏 余婷婷)

 
 
版权信息:©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